送禮朱古力禮盒牌子 優質瑞士朱古力 | Schoggi Meier

廣受歡迎的送禮朱古力禮盒牌子:Schoggi Meier - 朱古力於香港每日由人手新鮮製造,品牌由瑞士朱古力大師Jurg Meier創立,每顆朱古力均採用瑞士的優質Couverture製造,完美配合不同國家盛產的食材,給您至臻難忘的味覺享受。

朱古力牌子送禮有面子 禮盒包裝更添中尊貴氣質


每逢甜蜜的節日,情人節、結婚紀念日或者生日會上,許多人喜歡贈送巧克力,代表著甜蜜和幸福。市場上的巧克力品牌很多,硬度大小還有苦澀程度都不一樣,有些朱古力裡面有堅果,有些則是醇厚濃郁的口味。要贈送給身邊朋友,另一半可以購買朱古力禮盒,朱古力牌子送禮包裝都是精緻,華麗,看起來整個禮盒就變得很有格調,大氣的視覺感。

朱古力牌子送禮確實比較有面子,比如香港的Schoggi Meier朱古力牌子,作為送禮是不錯的選擇了。Schoggi Meier朱古力是在香港由瑞士朱古力大師Jurg Meier創立的,每一款朱古力做到了既好吃又美觀的效果,而且為了保證優質品質,選擇的是瑞士的優質Couverture製造,再搭配上不同國家的食材,做成的巧克力味道獨特,挑逗你的味蕾,帶來不錯的味覺享受。

現在香港市場瑞士的Schoggi Meier朱古力禮盒設計很精緻,在加上味道也不錯,所以有些市民們送禮一來是看中了朱古力禮盒牌子,二來加上它本來就是人手新鮮製造的,衛生,新鮮,因此朱古力的銷售還是可觀的。

有送禮意向的人士可以在Schoggi Meier朱古力門店看看,通常都會精心擺放各種不同款式的朱古力,每款朱古力的價格不一樣,但是可以保證的是產品的品質可放心,包裝上也是絲毫不會遜色。朱古力牌子送禮自己有面子,送給別人也有面子,當然,購買自己吃也是可以的,口味獨特,巧克力味道上層,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別錯過。